酒枯_

折下光的枝桠,献给人间。

【正泰】VK社

不牵涉正主

OOC 预警

站哥V  爱豆K 

————————

VK社:热烈祝贺Three J ,RSJ-Rapper合办巡演#花样年华#首尔场圆满结束!!![图片][图片]

(评论区)

小果兔:哇!这优越的颜和身材!!

VKKKK:我去现场了!可爱版男子汉在线逼女友转妈粉!

白糖sugar呐:缘分啊~妙不可言~

慕目夏子:VK社NB!话说果果也真的好喜欢小哥哥啊!

咕呜噜:对啊,对啊,几次下场来看。肥水不流外人田,要不小哥哥把果果收了

叽里咕噜爱因斯坦牛:这个想法不错。

VK社:谢谢大家对我的肯定[微笑]


打完字的金泰亨看向正在煮泡面的小男友,他放轻脚步走到田柾国身后。

“啊!”

因为金泰亨一声响,两板面饼从半空调入乙沸腾的水中,激起热浪水波。

不小心被热水溅到的“兔爪”升到某人面前,可怜兮兮的声音随后响起:“哥~”

那模样令金泰亨有些尴尬,他也没想到田柾国那么不惊吓。连忙抽了几张餐巾纸蘸湿水,仔仔细细的擦拭。

“柾国啊,人生总会经历很多这样的事,惊吓或是受伤,自己要会处理。”金泰亨开启技能——跑火车是说教。

手被金泰亨抓着的田柾国嘴角抽了抽,哥,我会这样是因为你啊。当然,他并没有把心里话说出来。

半蹲着为田柾国揉了一会儿手的金泰亨双腿发软。他站直身,走出厨房,一下子倒在沙发上。

无奈的田柾国将锅里煮好的我把六板面饼分成两碗,和筷子一起端到桌上。

“哥,起来吃面啦。”田柾国推了一把侧躺在沙发上装睡的金泰亨,但闭着眼睛的人毫无反应。田柾国心生妙计,他俯身贴在金泰亨耳边低声道:“泰亨哥,你不饿吗?”

装睡的人浑身一抖,然后好似才醒过来般揉着眼睛坐直:“柾国,不要总这样。你那声音不听内容跟调情没什么两样。”

“可是哥要这样才能醒啊!”

等等,感觉两句话结合起来有些歧义。

“哥,你碗里的面快要团了。”

金泰亨快要飞出天外的思绪立刻被这一句话拉了回来。他走到餐桌旁,拉开椅子坐下来。

呈现在眼前的三道小菜和面都出自于田柾国,而对做饭没什么兴趣的金泰亨负责品尝。


打开摆放在桌上的笔记本电脑,点入某娱乐社交软件。

边吃面边看视频

突然间,金泰亨看到一个熟悉的封面。

(视频封面为田柾国直拍截图)

[VandK]

鬼使神差下,他点进了视频。

视频开头为“薇笑KOOK”讲解:出现的韩语词汇全翻,中英双行

(Euphoria )

他点进评论区,里面全是一片赞美声。

(Euphoria )

田柾国昨晚太猛:瞧瞧这人鱼线,这腹肌,这4k腰,屏幕前的我在尖叫!

(Take my hands now )

金泰亨觉得这话太对了,想当初自己着迷于田柾国的肉体时,看着他身上那一系列自己没有拥有的东西,真的是眼冒精光。

(You are the cause of my Euphoria  )

小果兔:这视频标题有点儿像拉郎,把粉丝后项放在一起(但是俩颜王的脸是真配!)

(Euphoria )

VKKKK回复小果兔:你可能没看到巡演现场两人的互动吧,你是不知道他们俩的黏糊劲儿哦,我当时就在Ⅴ哥旁边,果果几次下来找V。现场狗粮吃到撑。

(Euphoria )

粉一对real:口区

(Cause the door now )

是K的一根头发丝儿:别家cp粉还是dw?不想看还进来?你纯粹找骂!

(When I'm with you I'm in Utopia )

四叶苜宿:我就坐在V哥边上,离场的时候V哥往后台走了,说不定……

(会在为寻找彩虹般被抹去的梦想徘徊吗)

26+1123:肥水不流外人田,希望V哥把果果给收了

(与命运般这样稀松之语不同)

果味糖:上面那两位的想法非常好!

(你伤痛的眼神 与我看向同一处)

屏幕前的金泰亨看见“四叶苜宿”那句话,细细回想。自己当时确实是想去后台,不过走到一半反悔了,“为什么吵架要我先道歉,不行,必须硬气”,然后就随着人流出了会场。

(哪怕山地崩裂  哪怕有人动摇这个世界

   紧牵的手绝对不要松开  

   恳求不要从这个梦中醒来

   你是我人生重又照耀的阳光

   是我儿时梦想的复活

   通不透这感情究竟为何

   又或许  此处亦在梦境中

   梦想是沙漠中碧色的海市蜃楼

   我内心深处的 A priori

   窒息般的变得幸福

   周边也渐渐变得越发透明

   遥远之处  传来大海之声

   穿越梦想  去往树林另一边

   朝着愈发鲜明的彼地迈进

   Take my hands now 

   You are the cause of my Euphoria )

(田柾国 果果的《Euphoria》,超好听!)

(王女士 WNS_WeNeedBts翻译版本)


视频播放完,碗里的面也吃的差不多了。

放下碗,金泰亨关掉电脑,然后一手扯人,一手拿碗走向厨房。他将碗里的汤倒掉,把碗扔在水槽里。

金泰亨猛地回过身,把田柾国逼到案台边。

“泰亨哥?”单手撑着大理石案台的田柾国不明所以。

金泰亨低着头,软糯的少年音传来,似是被抢了糖果的小朋友:“你可真渣。”

莫名其妙被扣上“渣男”帽子的田柾国一脸问号:“哥,你这什么意思?”

“他们都叫着要做你女朋友。”

“我不喜欢女朋友。”

“那男朋友就可以了吗?”

“当然不可以!我喜欢的是泰亨哥,这个朋友只要不是泰亨哥,是男是女都与我无关。”

“对你露出来的腹肌尖叫,还表示特别喜欢。”伸手在硬邦邦的腹肌上使劲戳了几下。

“你可以摸,可以戳,而他们只能看着。”田柾国环住金泰亨的腰,蹲下身,仰起头与他对视。

金泰亨对上那双平时光彩四溢此刻温柔至极的眼睛,一瞬间,感觉又回到那个夜晚的江边树下。

滚烫星河倾落,你披星戴月进入我目光所及之处。

从那刻起,我对你的感情有欣赏转为喜欢。

想陪伴你,想守护你那双不沾一丝尘埃的明眸。

金泰亨突然抱住田柾国,后者也搂紧了怀中人。

“你是我一个人的,他们都夺不走。”

江边树下那一眼,怦然心动,来势凶猛。

“他们不可能夺走,因为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在那一眼中沉沦的不止是你。




—end 

果果那首歌真的好喜欢!

推荐去听!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