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枯_

折下光的枝桠,献给人间。

【佑灰】同居开始

又是一篇连载文

挖坑后不定时填两块土的我无所畏惧

————————————

  “你好!我叫文俊辉,今年的田园之旅是我们俩搭档哦。”

  少年脸上的那笑容是如此耀眼,全圆佑至今仍难以忘记。可惜那学期之后,文俊辉就转学了。

  放下手中的画笔,全圆佑转头望向窗外,湛蓝色天空如少年的笑容一样明媚。

  “有人吗?”

  楼下的门铃声响起,打断了全圆佑的联想。

  他皱着眉走到窗边,低头看向按铃的人。在看清那人的脸的一瞬,往日平淡无波的眼眸里泛起丝丝涟漪。

  “是不是没有人在家呀?”

  楼下那人拖着行李箱走到院子里,在白色长椅上坐下,拿出手机,玩了起来。

  全圆佑就在窗口静静的看了一会儿,然后转身下楼。 

  “咔哒——”

  黑色的大门打开,全圆佑走了出来,他径直走向玩手机玩得不亦乐乎的青年。

  “你好,我是全圆佑。”

  突然出现的熟悉声音让文俊辉愣了一下,随后便反应过来。惊讶地说道:“全圆佑?这是你家的房子?”

  “嗯。”

  “所以介绍我租房的是全叔叔?”

  “嗯。”

  “他征得你同意了吗?”文俊辉可没有忘记当年和全圆佑一起参加田园之旅时差点儿被全圆佑逼疯的经历。

  “嗯。”

  “哎呀!怎么问什么都是嗯呐,我们好歹也算是老同学吧。”

  文俊辉觉得,这果然还是当年的那个全圆佑呀。话少的一批!他的表达意思全靠猜!一不小心猜错了,还会让这些猜意思的人十分堵心。

   “进去。”

  不是嗯,还多了一个字。

  “走吧。”

  文俊辉拖着行李箱,十分潇洒地走在前面。

  而走在后面的全圆佑破天荒的笑了笑,还是带着满眼宠溺的那种笑。

  文俊辉走到门前才发现,大门关上了,他转头想叫全圆佑开门,结果发现身后并没有人。他又看向院子,全圆佑正以慢悠悠的速度向他走来。

  “圆圆,快点过来开门!”

   全圆佑无奈地摇了摇头,加快步伐走了过去。

  打开门,走进屋子里。

  全圆佑自然而然的伸手拉过文俊辉的行李箱。提起行李箱就往楼上的客房走。

  一脸新奇的文俊辉则是四处扫视,连走在前面的全圆佑已经停了下来都没有意识到。结果一头撞了上去。

  “嗯呜——”

  文俊辉捂着自己的鼻子,眼尾泛红,望向全圆佑。

  无辜的全圆佑不明所以,但还是上前,将文俊辉的手拉开,轻声问:“怎么了这是?”

  “不小心撞到鼻子了,好痛……”文俊辉小声嘟囔,“你背干嘛那么硬呀?”

   听力极好的全圆佑无话可说。

  “算了,走吧,先去把我的房间整理好。”整理好心情的文俊辉立刻又充满热情的往他的房间走。

  “还真是不长记性。”

  跟在后面的全圆佑又再一次无奈的摇头。

  走进客房,文俊辉感觉明丽的暖阳扑面而来。

  “这房间位置也太好了。”

  “这是主卧,我不太喜欢窗户朝南的房间,所以这间房就空了下来。”全圆佑向文俊辉解释道。

  “哈哈!那这间房就是我的啦。”

  “没问题。”

   全圆佑将手中的行李箱往衣柜边一推,转身离开。

  “唉,等等。”文俊辉看他要走,急忙说道。

  走到门口的全圆佑转过身看向文俊辉。“嗯?”

  被看着的文俊辉微低着头,抬眼看向全圆佑,不好意思地笑笑。“我饿了。”

   全圆佑笑了笑,说:“走吧。”

  “走!”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