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枯_

折下光的枝桠,献给人间。

踏叶

在竹林沙沙声中,我们走向彼此。

第一次相遇亦是第一次分别

一眼万年,说的便是我对你的记忆。

舞台上闪耀的你,再次引起我的回忆。

这一次重逢,是你我故事的续集。


在竹林沙沙声中,我们走向彼此。

巧合的相遇,必然的分别。

绮丽的花海,抵不过你眼底的万千星辰。

你在我记忆深处,不可磨灭。

成为我观众的你,是否忆起曾经?


相遇在竹林中,重逢在灯光下。

曾作约定,如今履行。

踏叶而遇的两人,去看那花开万里。





本来是想把这个写成故事的。但由于这是《转角》中的一个分支,没有那么多精力去详写。如果《转角》更完了,我应该能出几个番外把故事详写。

文笔不好,请多见谅。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