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枯_

折下光的枝桠,献给人间。

【正泰】骑车慢行

OOC预警

生活的一个小甜饼

不上升正主

————————


温和春风江寒冬留下的冷冽气息吹散,临近傍晚的江边,行人稀散。

金泰亨和田柾国漫步在余晖与春风中。

他们只有离开镜头,离开大众目光所及之处,才能毫不掩饰自己对旁边这位相伴已久的人念想。


“柾国……”双手搭在田柾国肩上的金泰亨低声说了些什么。即使在耳边都听不清的低语。

田柾国转过头:“哥?”

上一刻还有些惆怅的金泰亨突然展开笑颜:“难得有空,我们一起去骑自行车吧?”

“好啊!”田柾国觉得自己就会拥有四次元思维的哥哥很可爱,上一刻面露忧愁,下一刻便能展颜欢笑。

他们找到了公共自行车停放点,但提出这个建议的金泰亨并没有去骑自行车,田柾国一个人骑上自行车。

因为金泰亨没有骑自行车,所以田柾国需要骑一段,停一下,等着他那位拥有四次元的哥哥慢慢悠悠地跟上来。


“哥,你为什么提出去骑自行车又突然反悔了呢?”背对着金泰亨的田柾国看不清表情,但低沉的语气让人明显感觉到他不好的心情。

“就想看你骑呀~”金泰亨笑笑,带着波浪尾音的温柔像是在撒娇。

田柾国那低沉的声音传出,足以令人遐想许多:“哥,既然说爱你,你的一举一动我都会注意,你的所有我都会铭记在心底。”他突然转过身来,豆大的眼睛直直盯着金泰亨,“所以,不要隐瞒,请相信我,我也可以帮你一起承担。”

真诚的眼神和深情的话语令金泰亨很无奈,他抬手拨弄的眼前这个与自己差不多高的人:“你说的有多严重似的,就是之前的腿伤还没好。有时候被你照顾的好好,跟着你一起玩,我都忘记了自己是个带着腿伤的瘸子。如果打搅了你被勾起来的兴致,那真是对不起。”

哥哥的坦言以对令田柾国很高兴,但最后一句他表示不赞同:“哥,我是喜欢和你一起玩,与你一起做事。如果失去了最重要的,你那做什么事我都会没有兴致的。”

“是吗?可柾国玩游戏的时候注意力都在对方那边呢。”金泰亨似是无奈地摇了摇头,两手一摊,“就算和哥哥做队友,玩的时候也一心只想赢呢~”

田柾国在口中嘟囔着:“玩游戏肯定想赢啊……”他话又一转,“哥哥玩游戏的时候无欲无求,我也同样可以忍受啊!”

“原来你每次与我做游戏的时候都在忍着,肯定玩的特别不尽兴吧。那我们就永远不要做队友了吧。”佯装受伤的金泰亨令藏不住心思的田柾国急了。

他着急地说:“怎么可能!哥哥是很好的队友!”

“只是队友吗?”金泰亨想逗一逗田柾国,就用了和他之前说的那句“只是好朋友吗?”相同的句式。

“是男朋友!会撒娇的可爱男朋友!:田柾国没有感觉到金泰亨想逗他的那股心思,当真以为他生气了,“男朋友”的最后一个字因为激动都换了一个声调。

金泰亨没有维持住生气的模样,忍不住笑了:“哎呀!我们的柾国真可爱呀!”

后知后觉的田柾国染上懊恼与害羞的粉红:“哥哥没生气?”

“当然没有。”

“也没伤心?”

“没有。”

他松了一口气:“那就好。”

在路灯下的互诉心声时间结束。

重新骑上自行车的田柾国拍了拍后座:“哥。”

“这怎么可以呢。”

“哥~”是会撒娇的可爱兔子呀!


那是弟弟呀……怎么可以让弟弟搭哥哥呢?

虽然金泰亨在心里念叨自己是一个不称职的哥哥,但他还是没有犹豫的坐了上去。


在春风中,在黄昏时,自行车的车轮压过路灯的影子,世界的纷纷扰扰,指指点点都与他们无关。一如八年前初相见的少年,单纯的,只想相伴着向前走。




Taekook Forever


 end 

——————

现实向的小故事

应该还可以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