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枯_

折下光的枝桠,献给人间。

【正泰】Mr.K

娱乐圈时尚杂志

不上升正主

——————————

先导





BH娱乐:

《Mr.K 》四季物系列,拍摄主角将对开放进行面试。

 5月17日将开启线上报名,无论素人还是艺人,皆可通过公司邮箱投报个人简历,之后便是静候佳音。

6月20日,收到电话并同意的人需要到BH娱乐大楼旁的舞蹈工作室进行面试。

如有意向,便要抓住机会。

《Mr.K 四季物系列签约条件》

(评论区)

八卦姐:对外公开选人?!这次的手笔这么大。

吃瓜小鬼:素人也可?那我是不是也有机会?!

呵~:太棒了!我家哥哥也有机会了!

南瓜不好吃:南理也缺钱了吗?

小兔子乖乖:是想推新人吧

。:赞同楼上。估计这个新人还很有背景,否则南理这个铁公鸡怎么会把这么块肥肉放出来?炒热度能力还是一如既往的高。

百分百原生木:我家爱豆说准备要去面试了。加油!

象印:不管是不是想推自家新人,能拿到《Mr.K 》资源的人不是特别优秀,就是背景强大。

管子狸快睁开眼睛:我家孩子要去面试,只希望他能幸运一点。

八卦溶溶液:这评论区里面那蛤蟆想吃天鹅肉的还真不少

竹叶又颓啦:大家加油吧!




羊先晗:

著名的BH娱乐居然对外公开资源了?!

各家粉丝可能都希望自己哥哥能抢到这个时尚资源吧!

大家觉得哪位明星最适合哪个季节呢?

(评论区)

是suga不是sugar:其其猫特别适合秋天,成熟稳重文艺风。

竹叶又颓啦:我家果果当然是春天啦!活泼灵动的小兔子!

 听!那是希望之音:我家厚比最像夏天,热情满满!

大熊来了:南俊像秋天,硕珍像春天,特别配的一对!

旻宝经纪人:糯米团子像春天,柔如春风,细如春雨



八卦姐:

BH娱乐公司《Mr. K 》四季物系列进行对外开放是选人。

大家说,姐姐我是不是也有机会了?

(评论区)

Ssss:姐姐,请您正视您自己

咕噜咕噜:他们不收女生

下下下下一个:真的不收女生?!那可是会损失掉一大批偏好女生的受众

紫米粥:不招女练习生,我对这家公司更放心

门槛太高我不行:不招女练习生也还好吧?毕竟他们主打男团,死忠粉多,购买力强。

努力哦:是因为之前的女团出过事,对公司影响非常大,在那之后就把女练习生都遣散了

狸猫又把眼睛闭上了:那估计是这件事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太大了,都有产生阴影了。




大家在网上激烈讨论的同时,现实中的BH公司内部也在商讨。

高层人员:“这个方案之前因为摄影师的要求被压下了,现在拿出来为泰亨的出道做一些铺垫还是非常可以的。”

田柾国皱眉:“泰亨哥需要和其他人拍摄双人的封面或者内页吗?”

摄影人员:“泰亨的双人内页由你和他拍摄,也会给你拍几张单人内页放进去。”

田柾国放下心来:“那就好。”

高层人员:“但面试走一下过场,让其他人认识一下,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金泰亨:“所以?”

高层人员:“6月20日的现场面试,你也必须到场。你的颜值和实力我们都有目共睹,公司官方会发布面试视频,就凭你这张脸也可以圈一波粉。而且可以打破网上那些走后门的传言,毕竟走后门还是不太好听,传出去对你也会有很大的影响。”

金泰亨:“走后门的传言?”

高层人员:“这个四季物系列本来就是为你出道做铺垫,资源肯定是你拿的多,到时候就会有你是我们推的新人的这些传言。背景强没实力,这些帽子也会一并给你扣上。”

摄影人员:“走后门背景强没实力,这已经算是固定三件套了。”

田柾国:“泰亨哥不用担心,我们一定会把这些还未成型的流言蜚语扼杀在摇篮里。”

金泰亨:“我一定会让他们信服的。”

田柾国:“相信你,加油!”

(一个拥抱+Kiss)


高层人员、摄影人员:(无辜)……




——————

这是作为《Mr.K 》四季物系列的先导

这篇可能五六章的样子完结













评论(1)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