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枯_

折下光的枝桠,献给人间。

【佑灰】想把你牢牢抓在手心

非正常囚禁(温柔版)

一章完

即写即发

——————


  白色宫殿矗立于天山半山腰处,那是斯威特帝国佑王子的住所。

  佑王子长得温柔多情,光评样貌他可是斯威特帝国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可人却冰冷无心,是赫赫有名的冰鉴士。

  鉴士,负责辅佐帝王处理国家大事,具有很高的话语权。

  这位让人又敬又爱又惧的冰鉴士的宫殿如他一样耀眼,刺得人眼睛疼。除派送精灵外,很少有人会前去拜访。

  

       宫殿内——

  金色巨笼悬挂在宫殿入口的左手边,笼子外部的雪色轻纱随风飘动。

  这巨大的笼子就像一座室内小屋,笼子分两层 ,第二层的外部用白布包了起来,大概是做隐秘事的地方。

  其中,家具和日常用品都应有尽有。

  在笼子的边缘,灰色的小猫试图从笼子里钻出来,结果被设下的禁制弹了回去。

  小猫变成一名年轻男子,他额头上的白嫩皮肤被弹出了一道红痕。

  坐在那里的年轻男子望向宫殿门口,然后赌气似的回到二楼那张巨大的圆床上,把自己整个人蒙进被子里。

  “踏—踏—”

  宫殿外传来整齐的脚步声,佑王子回来了。

  遣散了士兵,他立刻向宫殿内走去,想着终于可以见到心心念念的人儿,面上不禁浮现出笑容。

  打开笼子的门,全圆佑环视一圈后,却没有看见心心念念的人,脸色略微有些不好。

  “俊尼,俊尼,俊尼——文俊辉!”

  听见全圆佑似是要发怒的声音,文俊辉暗暗叫了声不好,可他现在掀开被子出去,有很大几率会在被摁回来。

  一时间有些纠结。

  突然,一道强劲的力量把被子扯开。在被子里捂久了,突然见光的眼睛有些许不适。

  在文俊辉眯眼睛适应光线的时间里,全圆佑整个人已经扑到了他身上。

  “起开!”

  被关了一整天的文俊辉心情很不好,并不想理会这个把自己当犯人囚禁的爱人。

  “真的吗?”

  低沉磁性的声音在文俊辉耳边响起。

  听到这声音的文俊辉立刻意识到,糟了!他想起身,可全圆佑的身体将他困在胸前。背后滚烫的胸膛令文俊辉无奈地闭上了眼睛。


  事后,全圆佑抱着爱人温存。

  “你前几天到底发了什么疯?”把我像宠物一样关在笼子里。

  “我害怕……”

  全圆佑把头埋在文俊辉的颈窝,说话时喷出的热气让文俊辉觉得痒痒的。

  “怕什么?怕我跟着别人跑了。”

  文俊辉觉得全圆佑的害怕很可笑。

  听到这句话的全圆佑把背靠在自己怀里的文俊辉搂的更紧了。

  “你真的在害怕这种事吗?”文俊辉轻声问道。

  “嗯……”

  全圆佑紧紧地搂着文俊辉,似乎要把他整个人都融进自己的身体。

  “不会的。”文俊辉感觉到身后人的颤抖,出声安慰,“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害怕吗?”

  “五天前的花会上,太多人因为害怕而不敢靠近我,陪在我身边的就你一个。用餐的时候,你没有和我一起。我害怕你因为其他比我更好的人就不要我了,就像他们一样。”

  害怕,真的很害怕。

  “用餐的时候我只是去帮你拿水果了而已,路上遇到朋友聊了一会儿,耽搁了十几分钟。谁叫你自己吃的那么快。”文俊辉语气无奈地陈述当时的情况,还小声吐槽了一句。然后艰难的在全圆佑怀里转了个身,他伸出手在全圆佑背上轻轻的拍着,“他们说你冰冷无心,我能感受到你的心跳和温度。我能感受到不一样的你,是我们最大的缘分,或许我们就是他们口中的天生一对。”

  全圆佑的脑袋在文俊辉颈窝处拱了拱。

  “真的吗?”

  “真的,以后就不要再把我关在笼子里了。”

  “可是我想把俊尼牢牢抓在手心。”

  “是吗?”文俊辉笑出了声,“放心啦!我不会抛弃已经牢牢抓在手心的宝贝。”

   

       全圆佑撑起头,面对文俊辉,嘟起嘴:“那你可要把我珍藏在心里一辈子。”

  “永生永世。”



——end 


评论

热度(6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