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枯_

折下光的枝桠,献给人间。

【正泰】被光困住的兔子

会出前续讲述他们的关系

结尾之前他们处于微妙的兄弟关系

有漏洞请指出

OOC预警

————————

  “泰亨,你是他的哥哥,应该成为保护他的港湾,而不是禁锢他的枷锁。”

  “金泰亨,他有梦想,却为了你不可以去实现。”

  “泰亨,他爱你,你也爱他,为什么就不放心呢?”

  “泰亨是在担心自己的魅力吗?哪怕放手你也是不可忘记的人。”

  “在泰亨的身上出现这种占有欲极强的模样真是难得一见。”

  “泰亨,爱他应该是让他拥有更好的未来。”

      …… 

  “金泰亨,你真的爱他吗?”

  床上的人惊醒过来,而后,他将自己蜷缩在角落的黑暗里。窗外是夜幕降临后依旧热闹繁华,明亮如昼的都市。

  我真的很爱他,因为这份剧烈的爱我也很害怕。


1.

  “泰亨哥!”门外传来欢快的声音,没有得到回应的人再次疑惑出声,“泰亨哥在家吗?”

  还是没有得到回应,接着响起了门锁的“卡哒”声。开门并没有见到平常等着自己的人,田柾国连忙放下手中的东西,冲进卧室。

  他打开灯,一眼便看见蜷缩在角落里的人。

  他小心翼翼的靠近:“泰亨哥?”

  把自己缩成一团的人抬起头,看似委屈地嘟起嘴道:“过来,抱抱。”

  田柾国忍俊不禁。

  他走近那张双人床,将角落里的人拉进自己的怀抱。

  “小国,你会埋怨哥吗?”将头埋在田柾国颈窝边的金泰亨闷声道。

  田柾国轻声笑了出来:“为什么要埋怨泰亨哥?”

  “因为你有梦想要去实现,可我想把你栓在我身边。”

  “有亮光的世界才能讲梦想,而有泰亨哥在的世界才有亮光。”田柾国将金泰亨的头掰正,与其四目相对,“泰亨哥是为我带来光的人,哪怕你赶我走,我也要死赖在你身边。黑暗的世界可不适合小兔子生存。”

  对于这个出乎意料的回答,金泰亨感到不可置信,颤抖着声音问:“我真的那么好,值得你当作带来光的人?”

  田柾国放开金泰亨,站起身。

  “看来泰亨哥是真的不了自己啊。”他面朝窗外,话语中带着憧憬:“在我看来,泰亨哥如水一般。”

  “为什么像水?爱哭鬼?皮肤嫩?”

  “因为你很温柔,尽力将自身所发出的光照在每一个人身上。”他转过身,明眸对上金泰亨,认真在一瞬间溶为柔水。

  水滋润万物,你亦温柔众生。

  “啊,这个原因呀……我自己怎么从来不知道,不会是小国的错觉吧?”金泰亨努力的转移话题,他躲闪的眼神一不小心对田柾国盛满温柔的双眼,愣住了。

  听到金泰亨这话的田柾国只是低笑一声,然后弯下腰,与坐在床上的人面对面四目相对。

  他那磁性的低声响起,似乎还带着笑意:“错觉吗?我可看见泰亨哥把自己的魅力运用的很好呢,导致小兔子不吃胡萝卜去喝醋了。”

  装作是才明白过来的金泰亨:“哦!原来小国就是小兔子吗?”

  “这次泰亨哥倒是明白的很快。是啊,我每次用小兔子的代称给泰亨哥送礼物,泰亨哥都可高兴了。”说着说着,田柾国感觉更不爽了,“比我本人给泰亨哥送礼物都高兴。”

  “哪里,我早就知道你就是那只小兔子了。”所以才会那么高兴。

  “真的?”

  “我以对小国的真心起誓,真的。”

  “那就好。”田柾国脸上的笑容更加轻松自在了,“泰亨哥明天要一起和我去舞蹈训练班吗?”

  “怎么了?”

  “我想让泰亨哥看看我新排的舞。”

  “你的舞蹈一向很好。”

  “这次的歌和舞都是由我负责。”

  “很棒啊。”

  “泰亨哥到底去不去?”

  “为什么一定要我去呢?”

  “因为泰亨哥开先问的那个问题啊,我想向泰亨哥证明在你身边我的梦想实现的很好。”

  “你倒是把我安慰的很好。”(笑

  “对于自己喜欢的人当然要给他带去笑容啊!”

  “明天我一定会去训练班的。”

  “一言为定。”

  “绝不失信。”


2.

  次日清晨,天还蒙蒙亮的时候,田柾国就翻身起床,拿上背包出门了。

  太阳在天上伸了个懒腰,头似鸡窝的金泰亨才慢慢爬起来。

  给自己热了杯牛奶,煎了份鸡蛋。

  早餐解决完就是衣服了。

  作为一个日常很爱出门和朋友联络感情的人,金泰亨在外出服饰的搭配上还是比较在意的。

  今天要去小国的舞蹈训练班,应该怎么穿呢?

  试到最后,他选择了最简单的一套——阔腿长裤配印花衬衫。

  平常人无法尝试的东西,在他身上是复古的美感。

  果然那句话是没错的——时尚的完成方式是脸。

  “碳尼”

  “汪—汪—”

  “我出门了。”

  “汪—嗯嘤”

  拿上手机揣进兜里,开门出去,然后“咔哒”关上门锁好。

  真的很期待小国的表演。


3.

  舞蹈训练班并不远,出了小区再过两条马路就到了。

  和培训机构的前台打了个招呼,金泰亨便径直走向那间没来过几次的舞蹈室。

  他悄悄打开门,探头进去。

  正对着落地镜练舞的人停了下来,田柾国转过身,笑盈盈地面对金泰亨。

  “泰亨哥真的赴约来了。”

  “说好的。不过现在都已经九点多,这间舞蹈室为什么只有你一个人?”

  “今天学员放假,老师也没几个来了的。”

  “那表演呢?”

  “正式表演是在明天。”

  “那你叫我今天来是在逗我玩吗?”

  “不,我想要把第一次的完整表演献给泰亨哥看。”

  “啊……这样啊。你这是第一次邀请我观看你的表演吧?”

  “我以为泰亨哥不喜欢我跳舞。”

  “为什么?”我表现得那么明显?

  “每次我在表演的时候,泰亨哥眼睛里面都会充满很复杂的情绪。”

  “你认为那表现是因为我不喜欢你跳舞吗?”

  “不是吗?”

  “当然不是,你对舞台充满热爱,付出的努力也有相当的回报,可你练舞的时间都超过陪我的时间了,我可是很嫉妒呢。”

  “所以泰亨哥昨天晚上说“把你栓在我身边”是因为这个吗?”

  “应该是吧,有时候也好怕你因为梦想而离开我。”

  “才不会。给我实现梦想的机会的人是你,如果没有你,我的梦想早已在中途死亡。”

  “我想努力成为你生命里不可替代的人。”

  “你早就是了。”

  “所以我们早就栓在一起了吗?”

  “是啊,我是在光下生存的兔子不可能离开你。”

  “你一定可以成为一个很好的爱人”

  “为什么?”

  “你可以为你的爱侣带去足够的安全感。”

  “那我可以有幸成为你的爱人吗?”

  “我的荣幸。”


4.

  在他人眼里,你是束缚我的枷锁;而于我眼里,你是拯救我的光,我的整个世界因你而闪耀。

  




评论

热度(2)